About La.one Cafe
数年前,台湾咖啡市场正充斥着许多外来品牌,总经理颜文山先生认为,咖啡拥有一种令人难以忘怀的魅力,可惜市面上咖啡价格都过于贵,导致民众难以亲近,因此下定决心改变市场,透过长时间的产品研发及测试后,于2002年成立壹咖啡「ecoffee」品牌,将高品质咖啡以亲近民众的价格出售,果然引起民众热烈迴响,成功的将台湾品尝咖啡的风气推向更高层次。
多年来在市场上的经营与创新改革,壹咖啡率先市场竞争者,首创将咖啡馆与烘焙坊相结合,2005年3月于厦门成立第一间壹咖啡【精緻烘焙】旗舰店,提供新鲜麵包、蛋糕现场烘焙。并于2011年将壹咖啡台湾经营型态重新定位,推出提供多元化商品及舒适的咖啡馆、以及提供咖啡烘豆服务的原豆工坊,此一创新之举让壹咖啡在海峡两岸一砲而红,所到之处皆引起一阵壹咖啡炫风。十年来不间断的进步,使得壹咖啡成为两岸连锁市场中的佼佼者,细心努力的耕耘让壹咖啡优良的形象深植于消费市场之中,立于难以撼动之地。

如今,更是推出中国国际版「1咖啡」,更加注重咖啡馆与烘培坊的完美融合,让顾客可以在舒适的咖啡香气中环境中品尝热麵包,更将销售极好的「台式麵包」与多元风格的麵包一同融入1咖啡。在咖啡部分,除了原有的高品质咖啡外,也融入现正流行的单一庄园咖啡,多样的口味选择,充分满足顾客挑剔的味蕾,热爱麵包与咖啡的您,怎麽能不心动呢?